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党支部与结对帮扶对象共度“七一”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 2020-07-01 17:20:27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将党组副书记、局长旺青、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杨柳青、支部纪检委员、四级调研员嘎多三位同志的结对帮扶对象从隆子县热荣乡接到泽当,共度“七一”党的生日

2020年7月1日上午9:30,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杨柳青带领全体在家党员及结对帮扶对象来到了克松居委会,在党旗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支部纪检委员、四级调研员嘎多带领大家参观了陈列馆,并向结对帮扶对象讲解了十八军进藏和西藏民主改革的历史,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旧西藏的黑暗和残酷,深刻地接受了一次感党恩教育。

参观结束后,杨柳青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党组班子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支部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山南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三包五带五促”活动方案》、《山南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八星党支部”创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党员参加党内活动情况,在家党员逐一对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杨柳青同志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会议最后,对党员入党誓词牢记情况进行了测验。

7月1日下午,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杨柳青、支部纪检委员、四级调研员嘎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旦增旺久带领结对帮扶对象参观了泽当全镇,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雅江大桥、高速公路、人民医院改造、拉林铁路建设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并带领他们看望了热荣乡贫困户搬迁到泽当后的巨大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