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0-07-20 21:14:02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20年7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建军主持召开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专题会,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区党委、市委重要文件精神,听取了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要工作

会议明确,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两学一做、党组理论中心组、普法、民族团结、保密、密码电报、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综治、双联户、扫黑除恶等工作全部纳入我局从严治党工作内容,今后每季度党组召开1次从严治党例会,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形成制度。

会议要求,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做实做细保密、扫黑除恶、双联户等工作,及时整理过程资料;各科室务必配合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好各项工作,周五下午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下乡出差,保证相关学习时间和活动效果。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从严要求分管科室干部职工;每季度与分管科室人员谈心一次,了解科室人员的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确保“四风”问题不在我局发生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的方案>的通知》要求,抓紧时间制定我局贯彻落实方案,报领导小组成员审阅后印发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