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水利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9 12:34:12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邓建军,副局长巴桑阿林同志代表局党组率队慰问8名在家退休老干部和2个驻村工作队。此次慰问带去价值0.24万元慰问品和2.2万元慰问金。

慰问组给退休老干部献上洁白的哈达,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欢声笑语的交谈,邓建军同志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水利系统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前辈们的辛苦付出,慰问组代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对退休老干部表示感谢,预祝他们春节藏历新年快乐。邓建军同志强调,“退休老干部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要持续做好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确保老有所乐。

邓建军同志要求,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为我们树立好榜样,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市水利建设的发展并提出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