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党支部深入驻村点进行《民法典》宣讲
发布日期: 2021-03-18 11:38:03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根据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为民办实事宗旨,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杨柳青带领局党员同志深入驻村点开展慰问单亲母亲活动,并邀请党校老师给驻村干部、农牧民群众讲解《党史》和《民法典》的知识。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慰问了扎囊县卓于村和吾隆村20户单亲母亲,为她们送去米、茶叶、口罩、手套等生活物品。杨柳青同志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她们积极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使她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亲切关怀。

党校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对我党百年辉煌历程进行了讲解。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新增加的各类法律条文,如婚姻继承中的离婚冷静期、侵权责任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农牧民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守的规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农牧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形成了自觉守法的意识,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了农牧民群众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