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重温历史 砥砺前行 市水利局参观山南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21-04-15 11:52:51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根据党史学习活动安排,市水利局于4月9日组织党员参观山南市博物馆。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让党员了解山南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和鲜明的民风文化,进一步激发了我局党员爱国热情。

通过参观“历史陈列馆”、“传统艺术馆”等主题展厅,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一代又一代的藏族同胞的艰苦奋斗下,山南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华生副局长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学习历史、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继续沿着先辈们的足迹,砥砺前行,为山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