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百年”关爱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1 18:28:2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引导少年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我支部开展了“童心向党 喜迎百年”关爱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慰问活动在嘎玛庆社区举行。我支部党员向嘎玛庆社区儿童分享了红色故事,与小朋友们一起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并为50名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来自党的温暖和关爱,并希望他们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长大后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副书记杨柳青表示,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重要责任,我支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为少年儿童成长播撒爱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