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08-20 12:38:45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走访慰问水利局党龄35年以上老党员和困难职工,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沈新军先后来到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水利事业,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党员身份永远是第一身份,会始终如一的关注山南水利事业的发展,同时寄语青年水利干部要发奋图强,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山南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