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山南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08 12:44:54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作同意,8月5日,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32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沈新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杨柳青同志代表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同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几名委员的分工。

最后,党支书记沈新军对上届党支部工作作出了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山南水利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