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优秀妇女干部及“五好”家庭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8-14 16:48:35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市水利局于2021年8月5日召开表彰大会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妇女干部和“五好”家庭进行了表彰。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表示,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家庭,传承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人为榜样,弘扬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接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全力以赴推进水利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为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有效推动我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