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十月份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3 14:57:18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1019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新军主持召开月份支部委员会议,会议对新任支部委员进行了培训,传达学习了《中国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研究10月份党小组会、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联系普通党员、局班子成员在单位和联系点讲党课事宜。

    一、研究10月份党小组会事宜

    会议同意,10月22日下午召开党小组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的历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加强党的宗旨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优传统和作风;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等我市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他们永远在党爱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始终为党分忧、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接力奋斗、贡献一切的贡献精神,围绕“践行党的宗旨,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专题,各党小组选派两名党员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细化学习内容;二是党小组组长要提前通知发言人员做好发言准备。

    二、研究10月主题党日活动事宜

会议同意,10月下旬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责任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教育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长津湖》。

会议要求,由索朗云丹同志负责此次活动,所有党员务必参加,观看影片后写一篇观后感,字数不限。

    三、研究何小草、次仁多吉列为积极分子事宜

会议同意,将何小草、次仁多吉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由杨柳青、索朗云旦两位同志作为何小草培养联系人,由旦增旺久、崔称旦增两位同志作为次仁多吉培养联系人,何小草加入第一党小组的学习,次仁多吉同志加入第二党小组的学习。

会议要求,何小草、次仁多吉同志于近期交一篇半年来的思想汇报。

四、研究支部成员联系普通党员事宜

会议同意,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委员联系普通党员名单。

会议要求,将借调党员纳入支部委员联系普通党员名单中,下半年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活动。

五、研究局班子成员在单位和联系点讲党课事宜

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要及时提醒、督促局班子成员在单位和联系点开展宣讲、讲党课等活动。

最后,沈新军书记强调,新一届委员要各司其责,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教育、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工作本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水利局机关党支部打造成为推动山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