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9 15:01:22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10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学习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杨昶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维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39-252页、《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坚持抗战、团结、进步的方针”84-91页。

会议进行了“五观”教育,学习了《深入揭批达赖集团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手段上的欺骗性》第二篇第一章十四世达赖玷污和亵渎达赖喇嘛活佛传承体系56-59页; 

最后沈新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悟透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强化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三是把政治学习与水利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山南市水利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