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11-30 15:58:23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11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沈新军同志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交流研讨会,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汪海洲同志在<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组织党员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粉碎国民党的军事进攻和第二条战线的形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安排,杨柳青、程建平、龚勇3名同志围绕“学史力行”,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作交流研讨;德吉仓决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沈新军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时间安排即将结束,但是学习不能放松,要将党史学习常态化,做到经常学、反复学。特别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全心全意解民忧,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