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4-15 19:05:0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4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沈新军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了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同志出席会议,在家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设计院、财务科、重点办等单位和科室作了交流发言,沈新军书记同班子成员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纪检组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责任、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自重自省自警、强化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局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等三个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

会议要求,坚持全面从严、严管严治,扎实做好2022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政治站位再拔高。持之以恒提升政治“三力”,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确保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党的领导再加强。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四风”纠治再从严。要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是反对腐败再深入。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增强“不敢”的敬畏。强化标本兼治,增强不能的约束。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廉洁持家,增强不想的自觉。五是责任落实再认真。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