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新军同志讲《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1-20 18:25:0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1月19日下午,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沈新军同志讲党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沈新军同志从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深入理解党章修改的基本原则和特点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为主线贯穿党章学习始终融会贯通深入推进党章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做党章的模范践行者五个方面,向大家生动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修改的主要特点和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章,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沈新军指出,2022年是第一部党章诞生100周年,又逢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因此,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具有双重纪念意义:既传承了中国共产党修改章程的历史经验,也赋予了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时代特色。此次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体现出“高”“精”“慎”三个具体特点。

沈新军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仅要学习二十大党章的基础理论和重要要求,而且要以此为基础,深入思考学习遵守党章的精神精髓、核心要义,坚持对标看齐、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使党章的各项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