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中共山南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1-30 17:05:0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23130,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同志主持召开中共山南市水利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桑阿林、李华生参加会议。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普珍、市委组织部考核科巴桑旺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聚焦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6个方面依次进行剖析准备充分、程序严格、会风严谨、圆满务实,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富有成效。做到了自我批评“不回避”相互批评“辣味足”接受批评“有姿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同志从问题查找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三个方面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三个方面的要求。

沈新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水利的工作重点在基层,水利干部要强化“爱农、亲农、为农”意识,树牢治水兴水节水理念,坚持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高效统筹,深入田间地头,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全局上下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调研之风,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农”工作目标,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破解瓶颈问题,增强发展后劲。班子成员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把纪律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切实把班子建好、队伍带好、制度定好、风气搞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沈新军强调,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落实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自我,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奋力开创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三是从严从实促进作风转变。四是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五是时不我待推动事业发展。

最后,开展了民主生活会质量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