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开展第六次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1 16:47:29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19年10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建军主持召开第六次专题研讨活动,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在家县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负责人不是党员的派科室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1)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旦科常委对山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五点建议”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力刚、李林峰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组书记、副局长邓建军同志强调:一是加强机关党建的组织领导,二是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四是以党建工作促进水利业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