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11-12 11:52:19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19年11月11日,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支部书记邓建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并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会议由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生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的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局长旺青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党组书记、副局长邓建军传达学习了《电话通知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邓建军同志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抓好学习、抓好整改、抓好落实。

同时按照《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开门搞教育的指示,我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

干部职工观看成就展后,表示“伟大历程波澜壮阔、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