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河湖长制培训
发布日期: 2019-11-12 12:03:52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扎实做好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整治任务中“坚决纠正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各县(区)河湖长制工作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各成员单位的履职能力。2019年11月7日-16日,山南市水利局组织市总河长办成员单位和各县(区)河长制工作具体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5人赴湖南省长沙市参加河湖长制培训。

授课老师从河长制宏观背景政策解读、河长制河湖健康评估的解读、到具体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

下一步,我局将把学习到的先进工作经验,应用到山南市“清四乱”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我市河湖长制工作的全面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