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市委巡察三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1-20 18:56:0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21年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主持召开市委巡察三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许成仓同志在一届市委第63次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关于专项巡察市水利局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反馈意见》;拉巴加布同志在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会上的讲话。

会议成立市水利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三组反馈的问题制定了《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责任科室。

邓建军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此次问题反馈说明我们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重大决策和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仍有差距;二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对于巡察三组反馈的问题,各负责人和科室要“照单全收”,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根据时限要求逐一整改;三要加强沟通衔接。在整改过程中,要采取部门联动,以便整改取得更好成效。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巡察组沟通,积极上报整改情况和相关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