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25 17:49:26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根据市水利局“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活动安排,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部署,市水利局联合自治区水文局山南分局,组织党员和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近日在百日街、三小开展宣传活动。

在白日街通过发放资料、讲解节约用水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和《山南市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条例》等方式,提高群众节水意识、提倡科学用水,合理用水,合法用水。支部副书记杨柳青同志表示,“能以党员身份参加这样的宣传活动感觉很有意义,身为党员就应该带头当模范,就应该从小事做起,同时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其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形成节水爱水惜水的良好风尚。”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小抓起。在山南市第三小学,四级调研员嘎多、支部纪检委员嘎多同志为师生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起源、目的、意义;播放《节水总动员》动漫科普宣传片。提高同学们对水资源节约集约意识,进一步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推广当前社会节水的新理念、新方法。

此次宣传共有45名党员干部参与,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宣传小礼物300份。同时各县(区)水利局也在相继开展宣传进学校、进村居等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