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长江委开展山南市有关项目取水工程现场验收
发布日期: 2021-07-28 20:43:14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72729日,长江委二级巡视员管光明带队对山南市雅砻水库和加查县水电站进行了取水许可现场验收,水利厅副厅长周建华、山南市水利局局长念扎等陪同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雅砻水库和加查县水电站的取水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组充分肯定雅砻水库和加查县水电站取水工程的建设和管理,认为雅砻水库和加查县水电站取水工程符合设计标准、工程质量可靠、档案资料完整,符合水资源管理的有关规范和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相关项目建设单位表示,将认真对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取水许可制度;山南市水利局表示,下一步将督促有关单位尽快办理取水许可证,严格取用水管理,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