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6 13:47:31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近日,我局党组书记沈新军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沈新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认识历史、开创美好未来》为题,围绕“辉煌的古代、屈辱的近代、中国共产党的建立,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不断探索发展社会主义、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党课主题突出、史料详实,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组织纪律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最后,沈新军指出作为水利人,我们要弘扬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行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奋力推进山南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