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开展汛期河道采砂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03 19:06:41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力刚带队组织桑日县水利局联合对桑日县洛村砂石场和桑日县桑日镇霍布淌砂石场采砂监督检查工作。经核查两家砂石场存在汛期非法采砂行为。

针对存在问题,市水利局于731对桑日县洛村砂石场和桑日县霍布淌砂石场采砂船进行查封。82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第五十六条规定对两家砂石场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部门联动,在汛期内持续加大对全市河道采砂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严格落实防汛要求,确保河道防洪安全和维护河湖安澜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