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8-12 10:08:59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水利局党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永奇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市(中、区)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张定成同志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沈新军同志总结了水利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沈新军同志表示,今年上半年水利局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抓出成效。下半年,要继续认真落实党建年度工作要点和主体责任清单,大力推进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战斗力、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水利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升局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二是要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先锋模范,有效提升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统筹,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解决少数党员干部担当精神不够,党性修养不扎实等问题,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四是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抓好源头治理、强化责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