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迎国庆,我和党的故事”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30 16:11:39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伟大祖国七十二岁生日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29日市水利局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迎国庆,我和党的故事”主题演讲活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演讲过程中,来自各科室的12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每一位选手都是经过精心准备,自信满满。选手们深情地回忆自己从小到大与党发生的温馨故事,分享自己难以忘怀的精彩瞬间和心路历程,一个个小故事娓娓道来,引人入胜,一遍遍使命呼唤,慷慨激昂,心潮澎湃,不断将演讲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着最后一名选手演讲结束,活动慢慢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到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发展历程。让我们深深体会到,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那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他们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们只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好地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只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