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山南市启动河道非法采沙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21-11-12 15:37:48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21年11月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开展全国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我市组织水利、自然自源、生态环境、检察院、公安局召开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会,安排部署我市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行动具体工作。

将集中一年时间,对全市有采砂管理任务的河湖,开展持续深入的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将加大对重点河段、水域、人员、船舶及采砂设备的监管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进全市省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打击整治攻坚战,确保河道采砂领域涉黑涉恶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河道采砂秩序持续向好、采砂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河湖面貌不断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