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 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1-20 18:17:09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120日,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沈新军主持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副局长李华生,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认真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一批先进典型,为优秀干部职工代表颁奖、献哈达,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动员全局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2022年山南市水利工作新局面,为全市走在全区前列贡献更大水利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提振精神,以良好状态坚定信心、坚守初心。在市委、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水利局主动作为、加压奋进、攻坚克难,扎实有力推动了山南水利事业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水利工作任务。二要牢记使命、创业实干,以最实担当走在前列、争当前列。一是虚功实做抓谋划。二是聚焦重点抓落实。抓水利重点项目推进走在全区前列。抓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走在全区前列。抓河湖管理工作走在全区前列。抓防汛抗旱指挥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加快推进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工作走在全区前列。抓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走在全区前列。三是驰而不息转作风。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行动为契机,在全局上下形成人人讲奉献、事事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目标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水利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而顽强拼搏,为谱写山南依法治水、科学管水、合理用水、生态兴水、以文润水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