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26 18:04:25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近日,市水利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家全体党员参加,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以党小组会议形式,组织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了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作了支部对照检查,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最后,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氛围严肃、认真、有辣味,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解决问题务求实效,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充分发扬了揭短亮丑的端正态度,充分彰显了民主团结的斗争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