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抓重点 推全局 市水利局深入县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17 12:29:48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检查涉水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有效保障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新续建项目开复工工作,近期市水利局党组围绕市委、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结合市水利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方案,念扎局长带队深入加查县、曲松县、桑日县,全面了解掌握三个县水利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联合县政府分管领导、水利局督导检查病险水库运行管理、河湖长巡湖情况、人畜饮水安全保障、新续建项目开复工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并调查涉农资金计划分配点实际问题。通过督导发现,整改河道采砂不规范或整改落实不到位问题2处,同意解决饮水保障困难点5处,整改项目开工中参建单位人员不到位问题1个。

督导组指出,各县人民政府及县水利部门,提高认识、认领问题、对标对表、限期整改、抓好落实。对群众饮水困难问题,在符合实情况的前提下,逐步推进,联合解决,确保饮水安全和饮水保障。在项目建设管理中各县水利局落实好工程质量与安全分级管理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抓好开复工项目的质量与安全,履行项目参建单位职责,加强河湖巡湖及病险水库运行管理。

督导组强调,今年是作风建设的开头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水利部门要抓住机遇,协同配合,推进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六个走在全区前列”提供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