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山南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4-01 18:12:55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提高工程建设管理人员质量管理水平,近日,市水利局举办2022年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培训班。12县(区)水利局副局长、水利工程质监专职人员、在建水利工程代建法人等相关人员共45余人参加培训。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做开班讲话。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志刚重点解读了《山南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分级管理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办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手续方面的相关流程和监督检查方面的相关规定,讲解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实际问题,通俗易懂的为学员们讲解施工现场发现的质量问题、参建单位履职情况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等5个监督检查办法问题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

除了理论授课,还组织学员前往扎囊县松卡村乃嘎排洪沟治理项目和乃多东颇章乡嘎东团结新村灌区项目开展现场培训。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从项目法人、施工、监理等多个方面结合水利部和自治区水利厅质量考核工作中常见的质量行为问题和实体质量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落实质量管理的责任意识,深入了解当前水利工程质量总体形势,为抓好我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