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山南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举办 “赓续精神走前列 治水兴边迎盛会” 庆七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22-07-01 18:36:51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新时代水利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1日,山南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以“赓续精神走前列·治水兴边迎盛会”为主题的庆七一文艺汇演。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作了题为“不慕虚荣、求真务实,不务虚功、勤勉踏实,不图虚名、狠抓落实”的活动致辞,指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八个落实”,践行“六个表率”。

全体党员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带领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在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参演人员用悦耳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迎接建党101周年的喜悦之情。随后民族舞蹈《艾巴伽罗》、男声独唱《阿爸阿妈》《花开的地方》、女声独唱《在唱山歌给党听》、朗诵《党啊,我亲爱的妈妈》《祖国颂》、舞蹈《时代感》《年轻的我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红色经典,奏响了全体党员干部一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的时代最强音。特别是结尾曲《爱我中华》,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深情展示了党员们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与美好祝福,唱响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唱响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幸福篇章、唱响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号召,唱响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唱响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出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干事、亲如一家,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与干劲。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送上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为进一步激发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争当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排头兵,提升局机关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山南提供了坚实的水利工作支撑,凝聚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合力。

当前,全市正处于奋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用力落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系列举措、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山南的关键时期,市水利局上下将以此次“赓续精神走前列·治水兴边迎盛会”活动为契机,以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以稳住经济大盘、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为抓手,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水利部门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