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山南市水利系统召开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暨下半年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07 14:11:0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7月7日,全市水利系统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暨下半年重点工作调度会在泽当召开。局在家领导,局属各科室、设计院负责人,贡嘎县、隆子县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各县(区)水利局负责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沈新军主持,市水利局部分科室、各县(区)水利部门就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作了发言;刘志刚从分管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念扎局长就上半年水利系统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区)水利局、局属各科室、设计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形势的严峻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任务落实。三是要实行挂图作战、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四是要提高业务素质,统计工作应统尽统。五是要树立底线思维、确保质量和安全。要锚定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和10月底完成“十四五”规划内项目前期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水利系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好、学习好、领悟好本次会议精神,聚焦凝聚思想共识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强化使命担当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水利各项工作,全面开创水利稳定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山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