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深入基层抓调研 强化指导促落实
发布日期: 2022-07-21 12:12:57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沈新军一行深入加查县香木村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和防汛减灾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关心和关爱。加查县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总领队曹林,加查县强基办副主任田卫锋陪同。

调研期间,沈新军书记实地查看了香木村周边环境和人饮点现场,全面了解香木村防汛减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沈新军书记强调,基层干部要在当前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担当好职责和使命。一要立足于防,汛期已至,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减灾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加强值班职守,积极组织防汛安全检查,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二要着眼于惠,驻村工作队要多走访困难群众,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当中的难题,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特别是要加强农村饮水安全设施运行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全力解决群众季节性缺水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三要致力于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实维稳值班带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确保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化解。要善于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和政策宣传工作,力争把矛盾范围化解到最小化。

香木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们感谢沈书记的慰问和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不负期望,倍加珍惜驻村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在工作中增进才干、在锻炼中增进知识、在实践中增加生活阅历,全力以赴为驻村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