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欢迎水利部第三批“组团式” 援藏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2 17:42:02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8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主持召开欢迎水利部第三批“组团式”援藏人才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在家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对水利部选派的4名组团式援藏人才的到来进行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会上,详细介绍了山南人文地貌和水利工作概况并从“做好一项专项工作、讲好一次业务课堂、带好一名工作人员”三个方面作了对4位专家作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强调,4位专家组的同志作的表态发言,既谈了感悟收获、也谈了所见所闻、更谈了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为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水利部先后选派210名人才从事“组团式”援藏工作,在援藏期间,他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与水利局上下同甘共苦、并肩战斗,真情奉献、实干苦干,用坚韧根植高原、以实干彰显担当,用忠诚铸就了新时期长江委援藏干部的铮铮风骨,为山南水利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许多努力,为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在山南奋力迈步“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关键时期,4位专家来到山南,接过组团式援藏的接力棒,开启新一轮组团援藏工作,必将承荣耀之光、展鸿鹄之志、续奋斗之章、成卓越之功,组团式援藏组的专家们要始终牢记嘱托抓好、迅速融入干、发挥作用带好、突出安全管用力推动重大水利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