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上半年干了些什么?下半年要干些什么!”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4 10:17:47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盘点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8月3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主持召开“上半年干了些什么?下半年要干些什么!”交流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在家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索桑办、设计院、驻村工作队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参会同志的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对分管事项就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乘势而上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市水利局认真贯彻中、区、市决策部署,坚持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统揽全局工作,创新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有高度、作风有深度、建设有强度、治水有力度、惠民有温度。二要扭住关键环节,细化实干快上的举措和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转作风、攻坚项目扩投资、紧盯重点求实效、全力以赴保稳定。三要提倡真抓落实,强化任务推进的监督和指导。坚持精准对标抓落实、务实戒虚抓落实、强化问责抓落实,咬定目标加油冲刺,找准关键攻坚克难,做到工作一月比一月好、一季比一季好,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