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山南水利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22-10-19 11:37:17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山南市水利局党组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五楼会议室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看直播、听报告、记笔记,会场内庄重肃穆,大家不时致以热烈掌声,内心充满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在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后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令人深感自豪、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动水利工作稳步提升。

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张智辉表示,“今天上午我们集中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感到十分振奋,既为伟大祖国在新时代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感到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援藏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组团式援藏作用发挥,努力把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具体实践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局水土保持检测中心主任顿珠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水资源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谈鹏表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坚持主动思考学、知行合一做、联系实际抓,始终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时代、为边疆、为水利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是在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坚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坚持科学理论指导的正确道路指引,凝聚亿万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中国人民就能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开幕式结束后,水利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抓好宣传宣讲、抓好工作落实、抓好党建引领,将会议精神与高质量水利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全面加强水利队伍建设,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按照疫情防控实际,开幕式以集中方式收看,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在局机关收听收看,其他干部职工在家或就近集中进行了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