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10-18 18:44:22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10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水利力量。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从战略上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顶层擘画,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能够真切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上,几名县级干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同志结合报告和工作实际,作了针对性强、思考性足的研讨发言,实现了在交流互鉴中收获方法,在互学共促中坚定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抓学习领会要做到学懂弄通。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领会好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反复研读、多思多想,真正做到研机析理、融会贯通。二是抓素质提升要做到常态高效。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以学习谋发展、以学习坚信念、以学习强能力,推动学习融入日常、引向深入。三是抓贯彻落实要做到深入扎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二十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水利福祉,聚焦高效利用水资源、高要求防治水污染、高强度加强水保护、高水平治理水环境、高质量防范水灾害,奋力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让人民群众在水利事业发展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