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送温暖显关怀 清垃圾护环境
发布日期: 2022-11-28 10:38:06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25日,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嘎玛庆社区,围绕“送爱心进社区”“垃圾分类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杨柳青带队前往社区三户脱贫户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送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向三位60岁以上的老人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欧珠卓玛老人这样说道:“我们如今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党,离不开党对我们的关怀,感恩党的大好政策,我们将始终铭记于心,我也将教导我的后辈亲人们不能忘记党带给我们的一切美好,永远感党恩、跟党走”。

在慰问脱贫户后,杨柳青带领支部党员前往嘎玛庆社区管辖范围内的山南火车站后方废弃地,对白色垃圾、废旧衣物等进行了清理、分类。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对各种垃圾的清理分类,进一步提升了市容市貌,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群众起到了带头作用,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提供了榜样力量。

活动结束后,嘎玛庆社区第一书记表示:“感谢水利局长期以来对社区的关心关怀,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我们脱贫户送来了温暖与关怀,还使我们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改善,更是为社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