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1-13 19:45:0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23年113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同志主持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生、刘志刚、四级调研员杨柳青及全局在家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会议精神有关文件,规划计划科、水资源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沈新军书记指出,去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深入贯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牢牢抓住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不放松,以创新精神和严实作风抓落实、创亮点,各项工作都向着走在前列的目标不断迈进。一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明显增强。二是领导干部的思维观念明显转变。三是全局确定的全局性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沈新军书记强调,要客观分析问题不足,深入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作风问题具有反复性、顽固性、复杂性,抓一抓就好转,松一松就反弹,必须经常抓、长期抓。要对当前干部职工仍然存在的思想境界还不够高、推进力度还不够大、工作氛围还不够浓等问题务必引起重视,采用务实举措做好整改。

沈新军书记要求,抓住关键聚焦发力,持续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作风建设,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一是强化政治统领,锤炼思想作风。要深度谋划好2023年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二是保持勤学苦练,大兴学习之风。要强化理论学习,重视业务学习,强化学以致用。三是紧盯务实高效,锤炼工作作风。要持之以恒保安全,牢牢守住水利安全防线。牢牢守住水旱灾害防御防线、水利安全生产防线、工程质量安全防线、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千方百计稳增长,强力推动水利项目建设。强力推动水利投资和项目前期、水利工程建设、面上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护生态,大力推进幸福河湖建设。大力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河湖生态保护治理、水土流失综合防治、水行政执法。四是抓住“关键少数”,锤炼领导作风。要摒弃“不思进取、无所作为”,做到破“低”立“高”。要摒弃“担当不足、政令不畅”,做到破“虚”立“实”。要摒弃“缺乏原则、纪律松弛”,做到破“松”立“紧”。五是坚持严纪守规,锤炼生活作风。要始终心存敬畏,深化正风肃纪,强化制度保障,纵深推进好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斗争建设。

    念扎局长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是深化作风建设之年,是非常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要做到三个非常。一是非常之年要担非常之责。二是非常之年要有非常之为。三是非常之年要尽非常之力。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长期性、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做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