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山南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2023年项目投资计划及第一季度投资完成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01 15:46:56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23年2月1日,山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同志主持召开全市水利系统2023年项目投资计划及第一季度投资完成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生、局属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副县(区)长、水利局局长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许成仓书记1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规计科通报了全市水利系统2022年投资完成情况及2023年投资计划,各县(区)水利局、水利设计院、水利项目建设中心汇报了相关工作,李华生同志就做好2023年水利系统投资工作和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山南市水利系统2023年项目投资计划及第一季度投资完成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主要是为了总结去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今年第一季度水利项目投资完成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局沈新军同志强调,一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全力以赴提升工作质效。要按照区党委狠抓投资落实年的要求,自我加压,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将水利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把主责主业履行好、把完成质量提上去,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全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要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完善,纲举目张抓好中心任务。要以“项目投资稳增长,重点项目争先进,难点工作有突破”为目标,要抓前期工作、抓协调调度、抓项目储备、抓复工复产、抓项目进度,全力推动市级既定的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目标的完成。三要责任再压实、底线再坚守,奖惩并行树立鲜明导向。要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严把环保关,严把安全生产关,严把资金安全关,严把廉洁自律关,做到零违纪零违法。要按照昨天全区2023年度水利项目投资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全力做好新一年水利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力谱写山南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