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沈新军书记督促指导水利项目进展
发布日期: 2023-02-04 12:52:36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一行到贡嘎县和空港新区水利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生、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沈新军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实地查看了吉雄灌渠、贡嘎机场周边河道生态保护和修复试点工程,实地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集中宣讲等形式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水利项目投资完成、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宣讲中,沈新军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用通俗易懂、简单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向项目一线工人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沈新军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以此为指引,全力推动项目加速跑。要保安全,始终牢记“讲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安全就是保民生、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绷紧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项目安全推进,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保工期,认真梳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速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圆满完成。要保质量,始终把项目质量摆在首位,严把各项关口,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全程监管,打造高品质水利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