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3-16 17:28:35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3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桑阿林、在家县级干部、各科室、设计院、水利项目建设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米玛拉姆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做好水利局新一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部署,实现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与水利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一要紧盯关键少数。二要强化自我革命。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四要严明职责纪律。

会议指出,2022年,局党组紧紧围绕党建+水利,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主体责任”抓根本、强落实,着力汇聚常抓不懈的党建合力;围绕“凝心铸魂”抓学习、强党性,着力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立足“固本培元”抓基层、强基础,着力构筑服务发展的坚强堡垒;紧盯“选人用人”抓队伍、强活力,着力锻造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突出“正风肃纪”抓廉洁、强约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注重“凝心聚力”抓宣教、强文明,着力凝聚推动发展的工作合力,全局党建工作不断加强。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2023年全局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在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山南水利事业再建新功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突出真学实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三是突出政治标准,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队伍。四是突出强基固本,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是突出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六是突出文化自信,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七是突出标本兼治,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