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 市总河长办 乃东区水利局 湖北援藏水利小组团 共同举办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骑行巡河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2 11:30:4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助力生态文明高地创建提质升级,更好书写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区前列的实践篇章。3月22日,山南市水利局、山南市总河长办、乃东区水利局、湖北援藏水利小组团为大力宣传第31届“世界水日”、第36届“中国水周”共同举办了骑行巡河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次仁,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念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智辉,全体骑行志愿者、市民朋友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集体观看了山南市河湖长工作开展情况宣传片,参观了山南市河湖长制工作成效展。骑行巡河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为骑行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市政府副市长次仁作致辞,指出本次骑行巡河活动紧密围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既是一场倡导依法治水、低碳生活、普及河湖长制知识的传播之旅,也是一场感受共护母亲河、欣赏沿途最美生态、最美风景、最美人文的骑行之旅。号召全体志愿者沐春风,览胜景,护河湖,保健康。通过一边骑行一边巡河,在徜徉山水之间,感受“骑”乐无穷,在畅享绿色生态中,感受责任在肩。通过把“携手共护最美母亲河”的理念贯彻到“骑行巡河”活动中,让健康骑行、巡护河湖的行动传播到雅砻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为共同守护“最美丽、最幸福、最法制”的山南河湖而“骑”心协力!

骑行巡河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骑行志愿者开展了爱文明、优环境、讲卫生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