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第一季度投资完成及开复工情况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28 11:53:35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主持召开山南市水利系统2023年第一季度投资完成及开复工情况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县(区)水利局、局属各科室、建设中心、设计院、城投公司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投资完成、项目开复工、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水网规划进展等情况。隆子县水利局作了交流发言,扎囊县、曲松县、浪卡子县水利局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系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加力推进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第一季度水利建设投资落实完成总体开局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各县(区)水利局、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山南市水利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更加负责任的担当精神、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强调,二季度已经进入建设黄金期和关键期,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行动力,作为贯彻落实“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执行力,按照狠抓投资落实年的要求,自我加压,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力争完成二季度投资目标任务。要有守土尽责、竭尽全力的闯劲,要有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拼劲,要有走在前列、一往无前的冲劲,亮出从严从实的态度、拿出敢抓敢管的魄力,真正将水利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在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高农牧民增收,为推动全年经济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