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在贡嘎扎囊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2-12 21:28:51 来源: 山南网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先后来到贡嘎县防洪堤、县人民医院、热麦寺、贡嘎扎囊疫情联合检查点、扎囊县卓于水库、吉汝乡、吉汝乡检查卡点、扎其乡朗赛林检查卡点、乃东区公安局迎宾亭一级公安检查站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年货供应、项目开复工、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发展稳定生态,在疫情防控决心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前提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全面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图为普布顿珠在贡嘎县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贡嘎县人民医院门口,工作人员对每位进入人员测量体温、询问相关信息。普布顿珠详细了解医务人员数量、病床张数、医用物资储备、发热人员处置等情况,代表市委政府,代表市委书记许成仓,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普布顿珠对医院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一定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专业水平。

在热麦寺,普布顿珠对寺管会带领广大僧众开展的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寺庙管委会和广大僧众要认真践行“四条标准”,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调研中,普布顿珠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检查我市道路沿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委、政府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严防输入性疫情,并叮嘱执勤人员要强化防护措施,做好自我防护。

图为普布顿珠来到卓玉水库调研项目开复工情况。

在贡嘎县防洪堤和卓玉水库项目现场,普布顿珠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按照中央、区党委部署和市委政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度,以疫情防控促生产、促市场、促供应,以复工生产保防控、保市场、保供应。

在吉汝乡,普布顿珠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他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切实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生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