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李修武在加查县督导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8 11:08:22 来源: 山南网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在加查督导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李修武根据大督战大排查所发现的问题,先后来到千年核桃产业园、龙巴生态观光园,实地检查了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资金到位情况和项目后期运营管理规划、项目产业利益链构建、带动群众增收情况。并前往七色光田园农场实地考察了易地搬迁点设施农业开发情况。

督导中,李修武听取了加查县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所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要做到政策口径把握精准、整改情况掌握精准、动态数据更新精准、产业效益梳理精准,以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所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做到精准施策。同时要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关键一仗打好、打赢,确保成果经得起检验。他强调,要对照政策标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守住政策底线;要对照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制管理,在整改的过程中要做到“举一反三”,不能就事论事;要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整改进度,按照“四月集中查、五月六月坚决改、七月迎普查”,所有问题要于6月底前完成销号。

李修武要求,坚持高标准整改,越在关键时刻,越不能有丝毫松懈,在整改工作上要做到慎终如始,确保各项问题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