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宣传文化系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8-14 12:38:06 来源: 山南网

8月13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充分发挥宣传部门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能作用,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燕红要求,要树立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查短补弱。要对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精准查找问题,把问题找准确、找到位;要切实举一反三,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要认真整改落实,紧盯问题整改,加强跟踪问效,同时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抓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要强化队伍建设和管理,科学选用意识形态领域干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