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 2020-10-03 10:15:31 来源: 山南网

9月30日晚,一场以“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讴歌民族团结大成就”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演出在雅砻剧院精彩上演。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市政协副主席普布等与民族团结先进模范集体、个人代表,现场6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今年9月,是自治区设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30周年,也是《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颁布后的第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长期以来,我市各族群众相亲相爱、休戚与共、携手相助、奋力拼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手足之情感人至深,民族团结之树常青,谱写了一曲和谐、发展、繁荣、自强、奋进的乐章。晚会以开场舞《绽放民族之花》拉开序幕,通过歌曲、舞蹈、话剧小品、相声等形式,讴歌民族团结。相声《颂团结》,讲述了援藏干部与藏族同志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故事;话剧小品《相亲相爱》讲述了汉族丈夫和藏族妻子以及他们大家庭发生的故事,真挚的情感,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建民族团结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