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组团式”援藏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10 17:58:30 来源: 山南报

9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组团式”援藏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组部、国家卫健委、教育部“组团式”支援工作推进会和自治区“组团式”援藏工作部署会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霞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组团式”援藏工作开展以来,医疗卫生事业取得骄人成绩,教育事业获得长足发展,“小组团”援藏精准解决难题,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正确指引,饱含着对口支援省市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是党中央、区党委、山南市委以及相关部门高位推动和坚强领导的结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区党委厚望重托,进一步坚定做好“组团式”援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组团式”援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急难愁盼”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组团式”援藏工作服务管理水平。要始终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努力开创“组团式”援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贡献力量。

市卫健委、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分别围绕医疗、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和“小组团”援藏工作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