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第十次党代会在山南市干群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 2021-12-07 14:20:58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1月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山南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渠道积极关注会议进程和相关报道,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热议发展成就,展望目标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重要契机,牢记嘱托、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日前,山南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山南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与会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带头宣讲宣传会议精神,带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全区“四个走在前列”作出山南贡献。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琼结县委书记韩亮在主持召开该县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时表示,当前,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抓好落实,要着力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等各项工作,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小步快跑,以实际成效开创发展新格局。

山南市直机关工委一级科员、浪卡子县卡热乡边据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张银波说:“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今后一定要带领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筑牢信仰之基,脚踏实地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在基层舞台释放人生‘热度’,在实干中践行‘强国有我’诺言。”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洛扎县拉郊乡杰罗布村党支部书记米玛桑珠一回到村里,就立即面向群众展开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他说:“这几年,随着党中央和区党委对兴边富民工作投入力度的持续加大,我们村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飞速发展,群众日子越过越好。我要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让群众家喻户晓,为群众加油鼓劲,把强边这件大事做好,让会议精神真正转化为群众守护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的自觉行动。”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我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这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贡嘎县退休老干部旦达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